从前你的模样是我

亲爱的千玺呐,
      十七岁生日快乐啊❤
      转眼间,这已经是我陪你度过的第四个生日啦!我还依然记得14年你生日的时候,当时你还不太出名,没有现在这么厉害的应援,在大的不得了的体育馆里开生日会。只是简简单单的在公司的棚里录了一期狗,还不是生日当天录的。那时候你穿着粉粉的hellokitty的睡衣,头发有点长,糯糯的唱着红豆,还没有完全变完声的你还有些许的少女音。就只是这样,我也在屏幕前看的目不转睛。15的时候我上高三,有了生日会,我下了晚练跑回来用爸爸的手机看的回放,你编了if you的舞,最后拾起了一朵玫瑰花,你说“我们相互灌溉”。16年我上了大学,在你生日前幸运的抢到了你的生日礼包,拥有了易只羊。生日会也越来越棒,你穿着好看的西装唱着你说,就像一个小王子一样,虽然你在我心里一直都是。应援更是超级厉害,大家都拼命动物用各种方式让你知道对你的爱。终于到了17年,你更加优秀。当我知道你从14年开始默默捐助一个小男孩,当我知道你捐了一百五十万做公益之后,我更加坚定了爱你的心。虽然我没有去现场,也没有领到你送给鹤儿的玫瑰花和超大的易只羊,但是千玺啊,你的爱,是我唯一坚持的理由。
      我的小王子一定会越来越好的,你会变成想要成为的人,过上自己想要过的生活。我也会过好自己,像你一样努力。
      愿你未来可期,还愿意手持话筒唱给过去的自己。❤
      原谅我有点笨拙的少女心。💗
只要你还在,我就不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千纸鹤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疏水性程度 | Powered by LOFTER